当前位置:招聘信息

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招聘实验教学人员

发布时间: 2021/04/25
职位名称:教辅系列实验师
方向:理工科专业
位置:上海
领域:物理
截止时间:2021/12/31
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秉承交大“起点高、基础厚、要求严、重实践、求创新”的办学传统,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、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解决重要科学问题为宗旨,努力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物理与天文学院。2020年物理学科US News排名45(国内第4)和QS排名43(国内第3)。
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实验教学基地之一。中心自成立以来,在教学、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,先后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、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。2005年,中心成为首批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“大学物理实验”课程获评国家级精品课程;2008年,物理实验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;2018年,“大学物理实验“慕课获评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。2019年,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迁入新理科大楼,可用面积3000㎡,开设各类教学实验项目近百项,教学条件优越。
欢迎加盟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,在具有百年积淀,面向廿一世纪的物理科研教学平台参与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工作!

 岗位职责
1、承担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。
2、负责实验教学设备、器材的管理维护和升级开发。
3、实验教学研究及改革项目。
4、学科竞赛,大学生创新项目指导。

招聘要求
1.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。
2. 专业背景为理工科专业(物理专业优先,本硕方向一致)。
3. 立志于物理教学工作,有本科助教或实验助教工作经验。

教辅系列实验师;参照学校和学院规定,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;依托13家附属医院的丰富医疗资源,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;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的附属学校,为子女入学提供优惠政策和条件。
      
联系方式
请有意向申报的人选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:
王老师:
wyx75@sjtu.edu.cn
021-54742960

详见:https://www.physics.sjtu.edu.cn/node/3115